自由随心

替身-交错1

王一博出来了。王一博和肖战说话了。半夜果然是写文的好时间。可是为什么感觉写了好多结果才3k多字。。。

*故事太长了,考虑到我一直按顺序写的话,确实是有些枯燥了,所以我开始交叉着时间线写了。学习了。

*对标现实时间线是乱的,假的。

*随心自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放手!”,肖战摆着肩膀挣扎: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!”

 

肖战腿后被大汉用膝盖重重一击,瞬间跪倒在地,双手依然被制住,那两人各抓住一边肩膀将肖战狠狠往下摁。肖战再怎么用力也无法直起身,只能以难受的姿势抬起头,打量着跟前这个女人。

 

女人悠闲地翘着二郎腿,各处都露着富贵,肖战知道这肯定是个狠角色。

 

女人开口:“既然蓝湛我逮不到,那他这账,就算在你头上吧”

 

肖战眉头微皱,立马去思考蓝湛得罪过的人。

 

…太多了。

 

“你对于蓝湛,可不一般啊。”

 

不一般… 不可否认,蓝湛确实待他有别于其他人。一直悉心待他,甚至过度保护。也只愿与他多说话….

 

“我对他说过的,我不会放过他,还有…他的爱人。”

“万万没想到,他爱的居然是个男人”

 

肖战瞳孔微震,又瞬间定神,无奈道:“那你们搞错了,他爱人不是我,我只是和他爱人长的很像而已。”

 

“哦?那你说他爱人会在哪”

 

“不在这个世界啊”,肖战真诚回答,也发出笑声。

 

女人憋住火气:“都这时候了,还知道开玩笑,心理素质不错嘛。”

 

肖战心里也发笑,他知道说实话,也没人会信的。

 

“所以找你要这笔账,再合适不过了。他那么爱你,你就替他还吧”

 

“你要多少”

 

“什么?老娘最不缺的就是钱。我只需要想想怎么折磨你,他才最痛苦。真是有趣,你说呢”

 

“呵呵”,肖战冷笑:“是你没本事抓到蓝湛,才想到这个下下策的吧”

这是真的,蓝湛的伤早就痊愈了,派几个人根本打不过,而且这北京也不是她的地盘,不好太张扬。确实是抓不住蓝湛,才蹲守着蓝湛家抓出肖战的。

 

肖战感觉自己的头皮撕裂般的疼痛,他被揪住头发拽起了脑袋。响响的一巴掌落在了他的脸颊上。

肖战紧紧闭住双眼,火灼烧的感觉渐渐在那处皮肤涌出。

 

“这么看你,生的倒是不错,我都舍不得打了。做我的男人,我就放过你的蓝湛。这交易还行吗”

 

肖战不屑的往旁边啐了一口。

 

“我讨厌不听话的,给我教教他!”

 

肖战感到自己被拎着头整个人被提了起来,外套被粗鲁的扒了下来。

肖战拼命摆动挣扎,都还是被紧紧擒住。衬衣也被暴力的撕开,纽扣崩的弹落到地上发出一阵清脆的声响。内层的打底长袖衫脱到了手肘处,制约着他的双手,肖战的上半身都裸/露了出来。一只手突然侵/入/裤/子,抓住了他的下//体,毫不温柔的,毫无章法的,粗/暴的,快速的上下/滑/动。

“来,叫/大/声/点,叫的/好/听/了说不定我可以饶了你”

 

肖战感觉那里的皮肤被磨的有些痛,但憋到面红耳赤,两腮憋着气股了起来,也不愿露出一点淫/乱的声音叫旁人听到,喘/气声都不愿意。

 

这时肖战才感到,原来被不喜欢的男人捏住下面这般玩弄,是如此恶心,令人厌恶。

 

 

 

 

///

肖战从没见过蓝湛这种表情。

一直以来蓝湛都是面无表情,情绪变化细微难察。

可此时的蓝湛,面露怒色,一副要杀人的样子。

 

蓝湛在肖战被脸朝下摁在桌子上的时候就闯了进来,在他被进入之前。

可这副画面还是刺激了蓝湛的神经,蓝湛完全不控制下手轻重,一拳就将侵犯肖战的男人打倒在地。

女人在说着什么他也不听,只管把这群猛汉,这群带走了肖战的猛汉,一一击倒。

 

两个,五个,十个,二十个…冲进门的人此刻都躺在了地上,抱着伤处低声嚎着,无人再能反抗。

 

女人也被吓傻了,他本是想叫蓝湛来,亲眼看着爱人被她折磨的痛苦模样,专程带够了人手,要将蓝湛好好打一顿。女人还想着不用打太狠,给个教训说不定还能要挟他跟自己回家。

 

可现在事态却变成,自己差点被蓝湛杀了。

 

要不是肖战拦着。

 

 

蓝湛帮肖战穿好了衣服裤子,又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肖战披上。肖战身上因为下手太重而留下的红痕也是重重烙在了蓝湛心上,蓝湛浑身气的轻微发抖,眼框通红,眼色灼人,拳头捏到发白。

肖战也被这情形吓住,似是蓝湛下一秒就断了这女人的气也毫不违和。

肖战立马拉住蓝湛,不停安抚说没事,他可不想蓝湛因为冲动而犯法。

“我们快离开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///

蓝湛前几次被围攻,下手都有轻重,轻松的解决了,一句话也没有。

 

可前几日,盯梢蓝湛的人发现了频繁出入蓝湛家的肖战,都没细察肖战的底细,就只是在当日的例行围攻蓝湛时,又被一招制服后,突然想到了出入蓝湛家的男人,就只说了要找他屋里的男人麻烦,蓝湛突然手上就没了轻重,明明人都已经倒地了却还是打了上来。

“你敢”

 

 

 

///

肖战一路都被蓝湛紧紧抱在怀里,勒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,也有些难为情。

公主抱,虽然自己也会跟队友玩着抱一抱,但跟喜欢的人这样抱在一起,走在大街上,还是有点难为情的。

好不容易挣脱,一回到家里又被蓝湛死死抱住。

“我没能,护你周全”

这语气,冷静却极委屈。听的肖战心里也跟着酸酸的,安慰到:

“我这不是没事嘛,你这个护花使者已经够厉害啦,比我们的保镖还勤快了。真的,我是个男人,又不是花,没有脆弱到要时时保护的“

 

蓝湛隐隐思考着什么,缓缓开口说:

“你说过的,你是弱男子,要我保护你。“


肖战被这么肉麻的话击的小鹿乱撞,心尖乱颤。可…

“可我没有说过”

 

肖战感觉到蓝湛抱的不那么用力了,渐渐放松了,就只捏着他的两边臂膀。低着头,看也不看他。

 

肖战试探着,轻轻的,轻轻的,像是说出的话会是一根针,会把这眼前绚丽的气球戳破,瞬间化为乌有。

小心问道:“蓝湛,你喜欢的是我吗”

 

蓝湛似是思忖片刻,抬眼望向肖战的眼睛。

肖战听到了那个熟悉的问题,他俩第一次见面时的问题。

“你可是魏婴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///

2018年6月中旬。

正是入夏时节。

伏魔洞前,肖战看着眼前白衣若雪的王一博,带着股调皮念出了那句令人闻之起鸡皮疙瘩的骚包台词:

 

“还请蓝二公子,好好保护我这个弱男子咯”

 

王一博跟之前一样,听着肖战说台词,春风拂面,笑开了花。

 

 

当晚。

 

肖战和王一博缩在黑暗中,王一博紧紧挨着肖战,肖战感觉自己都要被挤飞了。

 

“你别喜欢蓝湛了”,

王一博像个好哥们听完兄弟感情困惑后,自然的支招。

 

“谁跟你说我喜欢他了”

肖战应王一博的要求讲了和蓝湛的奇遇,但该隐藏的部分,秉着自尊心,都没说。喜欢蓝湛这种话,自己可没说。

 

“反正你别想他了,他跟魏婴是一对儿,你没戏。你看了剧本你该知道他俩情比金坚,坚不可摧,摧枯拉朽…”

 

“哎停停,知道你成语学的好了,我知道他俩多好,不用你说我也知道,不看剧本我也知道的,好吗,小朋友。”

 

王一博掐了一下肖战的胳膊表达不满。

 

肖战嗷的一声叫了出来:

“王一博你还掐我!我走了你信不信!”

 

“别别别,哥,别走。我真怕”,王一博立马认怂,两手扑过去死死抓住肖战。

 

今晚宾馆突然停电,正躺床上打游戏的王一博一瞬间陷入了恐慌。拿起微信疯狂轰炸对门的肖战,要他过来跟自己对剧本。乌漆麻黑的,对什么剧本。就是一个人怕黑罢了。

 

肖战烦的不行,明天还要起大早拍戏,台词多的压力也很大,睡觉时间都不够,但还是作为一个善良人,还是来关怀这个怕黑的小朋友。

蓝湛就没这么烦人。王一博也就闭嘴不说话的时候,才跟蓝湛像了吧。

但白日里,王一博顶着一张蓝湛的脸,将剑横向他喉前的时候,还有他跟着讨伐魏无羡的仙门百家起哄说为了义的时候,肖战不免有代入,心里会如刀绞难受万般。

蓝湛绝不会这样对他。

说到底,王一博不是蓝湛,是合作演戏,是酷盖,更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,自然不要期待他能像蓝湛一样待自己千万般好,包容体贴,深情款款。


 

肖战又坐回王一博旁边,其实他并没有真要走,假生气这事他干多了,就是想吓一吓王一博。

 

“哥,我不是那意思,真不是那意思,我不是有意刺激您的,我意思是…”

 

“那你什么意思”

 

“我意思你也不是弱男子啊,还需要蓝湛保护你,你打弟弟的时候也不弱啊”

 

肖战又兔子挠痒痒似的对王一博进行连续攻击

“王一博你还是人吗,是人吗你”

 

王一博怂着肩膀假把意思的躲避

“你看,战哥这么勇,还需要蓝湛保护吗”

 

肖战继续攻击,“就是需要,就是需要,懂什么你,皮痒啦你”

 

“你看,你需要你也得不到啊,你又不是魏婴”

 

肖战闻言顿了一下,手停在空中。王一博发觉攻击暂停了未落到自己身上,便立马止住了笑声。

 

而后一记拳头重重的砸到王一博的肩上,这一击用了力气。

“你是人吗”

肖战尽力放松语气,可严肃感还是压不住。

王一博知道,自己又说过头了。

 

“战哥我不是… 我是说没有蓝湛你也可以的”

 

“你还说,是人吗你”

又是一击兔兔拳向王一博袭来。

 

可被王一博中途拦截,控住了向他砸来的肖战的手腕。

 

“我保护你”

 

“我是说,不需要蓝湛,我可以保护你。”

  突如起来的认真让肖战有些不适应:“就你,一怕黑怕鬼的小朋友,你先克服一下胆小吧”


“我保护你好不好,战哥”


 

真不是人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Kag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